close
偶然的高中同學聚會 又是一群20年不見的朋友相聚我是高職未畢業,就入伍唸軍校當兵去畢業典禮雖然有回來參加但是匆匆的時間,總來不酒肉朋友及跟同學依依道再見官校兩年、放假的時間回家睡覺都不夠哪會想到出去找同學哈啦況且大家那時候剛出校園都是在打拼而官校畢業之後,網路行銷大家繼續奮鬥著自己的事業會在一起的就是那少數幾個人你一群、我一群一轉眼、大家都邁入40不惑之年當年打拼的年輕人,現在都有一份永慶房屋安定的工作與事業這次偶然得知1011晚上6點,有同學要小聚嘿嘿嘿!最近常常參加聚餐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來、來、來看看昔日的同學還是英房屋貸款姿煥發左邊是3年級的班長俊安、右邊是映池這個映池曾經在284師903,只可惜沒多久就退伍了我都還來不及休第一次返台假的說不過!後來信用卡代償的903也被專9期的同學接手左邊是瑞鐘、右邊是澤武澤武之前在客戶那邊見過面瑞鐘對我也有個故事我剛到金門職前訓練,在一個防空堡遇宜蘭民宿見他!他跟我說他破百了一直不知道那個是什麼堡今天終於知道了,是20堡,當年也是284師守的一群男人加上酒、都變成長舌男了芳志!這土地買賣人是妖怪!都不會老!左邊:恆雄、右邊:宗賜恆雄在高職跟我一樣迷齊秦的狼專輯宗賜也是在客戶那邊上班,但是頭髮變少了兩個人都是信用卡代償高職畢業之後,沒見過面前:恆雄、後:炳煌恆雄本來頭髮是少年白現在好像我的頭髮比他還白了炳煌皮膚變的好黑呀!大概都在外面闖天酒店工作下吧大家20年後聚在一起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我呀!到了40歲!怎麼都是在尋找回憶呀其實說穿了!能跟許久未見面的朋友見上一面那是幸福建築設計的事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yc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