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就好記得7月30日早上上班途中我發生了小車禍除了左邊面板沒換整台車面板都換了車子受損8月10日G2000送修今天早上終於修好了車子騎回家我趕快給它洗個澡過個運~~~刻有YAMAHA 的面板小蓋也換新的這一次二胎總共換了好幾片面板感覺像是騎了新車回來排氣管保護罩也換新8月10日送修2個禮拜歡迎回家囉~~~ 早上烤肉食材6點起來打開家裡水龍頭水終於來了終於不用再為水奔波傷腦筋了~~~~今天是農曆七月四日也是母親的忌當鋪日母親與父親長眠於千佛山菩提寺的塔裡今天也是開塔的日子我一大早8點跟我弟就帶著一些祭品跟紙錢辦公室出租去祭拜父母親回家後要我弟順便帶我去騎送修的機車回來~~~ 因為車禍有3個禮拜沒騎我的愛車還有保險酒店工作公司的拖延也沒來拍照所以就擱在家裡在8月10日保險公司來拍照我才送修因為對方一直沒來談和解所以租房子車子放在機車店沒修理後來因為車禍案件二個禮拜沒去警局和解銷案整個車禍案件已移交調解委員會所以房屋出租我還是先自己花錢送修等以後調解時在索賠~~~ 很多不順心的事都在今天有了一個段落水也來了 機車也永慶房屋修好了身體的痠痛也比較好了希望從今天開始一切不順心的事都遠離我會更努力快樂的過著每一天為我自建築設計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yc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